Melovia

只是磕cp,不rps,拒绝挨骂

i do like you

脑洞:

如跳一曲探戈 

你进我退

彼此试探

但又好像自有引力维系在其中

你退我进

默契十足


所以结合一下歌词:

visions of Gideon。

is it a video?


结合一下卡门的动作:

后脑勺相对,但余光尽在对方身上


综上:

大概想写一个和这个歌词一样的故事——

分享歌词:

依旧记得那些夜晚

一居室里我俩挤在一间

我的情话你早已厌倦

现在生活对我不过是云烟

过去我们也挤在一间

喝着涩口的咖啡

仿佛眼前弥漫着

朦胧烟雾和蝴蝶

残留着你淡淡香味的花

也日甚一日地凋谢

点着了仅剩的几根蜡烛

看着爱情在烛光中燃灭

我想念有你在的世界

——《Вечера》



评论(2)

热度(10)